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揠苗助長教育
2020/05/07 20:30:31瀏覽126|回應0|推薦0

人們可以常常因為喜歡揠苗助長,他們進行教育發展自己的孩子也常常比較喜歡急於求成,恨不得孩子能夠早點畢業,早點工作,早點結婚生子。

這對普通人來說是件好事,難道人們活著不是為了做這些事嗎?

全港首個相關的全日制公開大學 課程,專門教授電子、物理機械及化學微生物三大範疇的檢測認證知識。為切合行業的需要,課程特意在今年初落成的公大銀禧學院10樓全層,設立多間配備先進、參照國際標準運作的實驗室,部分設施更是本港少有供給大學本科學生的培訓場地。

那我想告訴大家:“有這個觀點的人活的好可悲。普通人每天都活著,但中國父母都急著說:“你為什么這么閑啊,你不怕將來失業不怕考試掛嗎?”您應該立即為未來做好准備,你要努力成長吧。變成熟懂事走向社會人生發展巔峰呀。”這樣一個孩子自己好像我們每天都在為長大而擔憂害怕,每天需要特別努力的准備工作未來的生活,而從未學會學習如何珍惜每天的生活一眨眼空白的人生沒了

公開大學 課程推陳出新 緊貼社會需要

重點是父母喜歡把孩子的人生占為己有,父母會要求孩子在多大幹什么事情還得要求必須得幹好怎樣的事情。這有什么意義,孩子的自己的生活是一回事,你要急著趕路到結束別人的生命就等於所有的人都希望在生命的早期死亡很快過去的事情。 順便說一句,當父母期望看到孩子的整個生活也是度過他們的日常生活時,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只是在想別人的生活發展如何浪費自己的生活就像慢性自殺。結論是,父母要自殺想看她的孩子早日與他們死亡。這裏一個笑話,但窮人不會太遠。

全港首個相關的全日制公開大學 學位課程,專門教授電子、物理機械及化學微生物三大範疇的檢測認證知識。為切合行業的需要,課程特意在今年初落成的公大銀禧學院10樓全層,設立多間配備先進、參照國際標準運作的實驗室,部分設施更是本港少有供給大學本科學生的培訓場地。

揠苗助長從字面理解就是制造了虛幻的假象。你把孩子拔的很高很完美,卻發現自己內心世界已經空了他們死了。 因為孩子做的一切都是讓家長覺得高大好看的形象,當在每個人眼裏都特別好看的時候,只有孩子自己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

相關文章:

怎樣教育孩子

教育的最高境界

孝順是奴化教育 道德不是美德

勵志教育具有德育屬性

教育的人生哲理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relettingg&aid=133948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