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光、薄荷、薰衣草手工皂
2017/07/22 04:09:07瀏覽757|回應1|推薦17

         加拿大夏日清晨像一瓶剛開瓶的7-up汽水,微涼、清新、舒爽,難以想像冬天竟然無比地酷寒。

       一上公車就碰見新朋友David,自然點頭問聲早上好,戴著斯文眼鏡的David是道道地地加拿大白人,看起來溫和有禮。

      有天下公車,有位男士尾隨在我身後,突然向前向我搭訕「Are you a Taiwanse?

   "我臉上哪裡寫著台灣人了?"心裡大驚OS

 這裡中國大陸人比台灣人還多,這位加拿大白人老外,怎麼看出來我是台灣人?

    相聊下,知道David曾在台灣教英文住過幾年,還娶了一個漂亮的台灣老婆,後來才發現他中文非常流利,認識當地台灣朋友竟然比我還多。

    對於近十多年加拿大吸收全球外來移民增多,社區擴展迅速,新房增蓋不少,David則聳聳肩覺得平常,笑說:「購物商店變多,更方便,道路也變寬,更熱鬧了」。這就是心胸寬闊、生性樂觀的加拿大人阿!

 今年開春時,為學期結束辛苦的老師們主要做了幾款皂,呵~自己很得意為手工皂取了很文青的中英文名,自娛娛人”!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joyce&aid=106906573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3 01:16

以神所賜的恩賜服事(補足)身旁的弟兄姊妹(缺乏), 好棒的見證分享~

我也愛手作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