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DN的平台將舉辦『99年國際藝文展在苗栗』
2010/01/03 00:18:57瀏覽1380|回應7|推薦141

引用文章UDN的平台將舉辦『99年國際藝文展在苗栗』

引用文章UDN的藝術家照過來!!!! 

UDN的平台將演出一場國際聯展

來到UDN後,一路平坦順暢,當然時有怠慢、時有喜悅、時有受傷、時有鼓勵,任何一條路都會遇上大野狼大怪獸崎嶇險境, 還好我是個有智慧的女人,以及我有一個很大的衷心信仰的支柱---我的主基督耶穌一直跟隨著我,常常我遇到危險或困境,都會有貴人出來相挺。

UDN裡面,以文會友我認識一些非常優質的格友,剛開始我的家庭極力反對我交往,因為〝網友〞這個名詞,在我家裡是有爭議性的名詞。但是經過時間的應證,這些我所交往的格友各各都是非常健康與優質的益友

當我接下苗栗Y理事長後,一直在想『如何的行銷苗Y?如何的打響國際知名度?如何的把苗栗的女人氣質襯托更高雅?如何的把苗栗的女人教育訓練得更內斂?』。當我在想這些問題的時候,突然的靈感『辦一個國際聯展』,藉助藝術的美襯托女人的高雅氣質。結果墨韻大哥Ken馬上相挺,這兩位的藝術家在個人的藝術領域裡面都有一片亮麗的輝煌成績,搭配我在地方的人脈,所以一氣呵成,縣政府國際文化處決定給我一個時間與展覽館讓我去辦國際聯展。這也要感激UDN給我這個平台,認識老居士這位大詩人,跟著他我才開始學寫詩,我因為喜歡玩詩弄詞,結交到以前海天的詩友們,各各都是詩書飽滿,文氣洋溢的文者,也高興認識Wendy

希望愛護我的UDN的格友們,一起和我共襄盛舉,讓我借用國際聯展請〝墨韻齋主〞專程從美國來台灣揮毫,請Ken把他最精華的油畫和攝影的傑作光影展現出來,我會先開電子與平面媒體記者會,不只行銷苗Y,也行銷了UDN墨韻齋主Ken,這是達到〝四贏〞的效果。

很多活動都是必須要有周詳的策畫,所以我開始寫計畫書。我分為好幾個單位當協辦單位。UDN部分,請Wendy負責統籌,想要來參加七月17(星期六)開幕式的格友們,先和Wendy報名,因為我要計劃座椅、報到處、開幕式記者雞尾酒會、當然還要計畫前200名的紀念品。所以請UDN的格友可以和Wendy直接聯繫,我就不再一一通知,我會在我的格子把海報和邀請帖PO出來,歡迎平時關心阿詩瑪的格友們一起共襄盛舉。

讓我們愛好寫文的格友又多一項展現自己內涵與藝術的平台!

Wendy 感佩 阿詩瑪願意接下 YWCA 理事長的重責大任, 並一心一意想將苗栗家鄉的好行銷到國際上.  我看到 一位成功女企業家的 [ 自信 勇氣 與 對 家鄉土地的愛 ] .  若是每一位身為民意代表的政治人物,  都能像阿詩瑪這股滿腔的熱情與無私的奉獻.   相信台灣會更好的. 

有興趣參加的格友,  就在訪客簿留悄悄話給我.   雖然離活動還有7個月, 但是, 事前周詳的準備是很重要的喔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dybtc&aid=3648942

 回應文章

MmM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預祝
2010/02/05 21:08
預祝成功,更期待能看到以不一樣的方式"推銷"苗栗 (雖然我不是苗栗人,但我喜愛這個友善的地方)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你們的成就賀喜!
2010/01/13 09:48
為你們的成就賀喜!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wendybtc) 於 2010-01-14 01:42 回覆:

謝謝張鳳姐的祝福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Another exciting event
2010/01/09 03:18

Wendy,

I am so excited to see this marvellous event held in July.  Thanks for doing and sharing this opportunity with every UDN member here.  Hey, your business is getting bigger and bigger, ay!

By the way, I plan to be in Hualien by the end of March or April for my mom's second anniversary.  Meantime, will you be available to visit Laocha Da Shi in Yingge with me?  Hopefully I can visit many places this time.

The temperature here is 22F and keep dropping.  I am sure Taiwan is experiencing the cold front.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and keep warm!

Rose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wendybtc) 於 2010-01-14 01:40 回覆:

Dear Rose,

Sorry for the answer slowly as I am quite busy in these few days.   It's our Ying Yuan ( 因緣 ) that we can know each other here. 

When you are comign back in Taiwan,  let me tell you lots of amazing things ...

There are two Moives that I suggest you to see,  ( 1 ) Avatar 阿凡達    ( 2 )  The Conversations with God 與神對話.    You will be touched after seeing them.

If I am available to visit Brother Laocha with you in March or April,  I will let you know.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soon.


宏哥菩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成功圓滿
2010/01/09 02:49

熱心熱情的Wendy 辛苦了!

預祝  藝展大會 成功圓滿!!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wendybtc) 於 2010-01-14 01:31 回覆:
謝謝宏哥的祝福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苗栗近幾年來
2010/01/04 03:37

經常在媒體裡看到辦許多活動

都非常成功

祝福此次國際藝文展在妳們的努力下

會辦的有聲有色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wendybtc) 於 2010-01-06 00:07 回覆:

哇 田大哥也有注意到啊 ?

Wendy在此先謝謝田大哥的祝福喔 !


傑克33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1/03 11:05
辛苦了, Wendy, 妳的服務層面愈來愈廣, 地域也愈傳愈遠囉! 就如妳的愛是沒有邊界的, 好友的支持與祝福, 也是沒有設限的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wendybtc) 於 2010-01-06 00:04 回覆:

親愛的傑克

自從跟大天使們連線後, 好多的奇蹟一直在發生.  你一定要去看 [ 阿凡達 ] 這部電影.  我跟苡榛看了兩次.  第二次去接 [ 伊娃 ] 的 能量.   我看第一次時, 電影還沒放映, 就全身能量串流...好像預知我會很感動.   果不其然,  有好多訊息就是 我們常常提到的 [ 宇宙網絡的能量 ] 而且是 [ 愛的能量 ]  對大地環保的大愛與保護生命靈魂之樹的愛.

還有那 [ 靈鳥 ] 是 火鳳凰的 靈鳥.  通常靈鳥只給一個靈魂騎.  最後你會看到 [ 男女主角] 一起騎上那靈鳥.. 因為 [ 大愛的能量 ] 讓他們救了這星球的家園與族人.   

那火鳳凰靈鳥有四隻眼睛 !  其他靈鳥只有一對.   [ 浴火重生 ] 就是這樣的意義. 

很棒的電影. 因為充滿大愛的能量.    就像阿詩瑪對苗栗家鄉的熱愛而願意去擔任這 [ 理事長 ] 的重任.


子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est wishes
2010/01/03 09:42
Wish the event a great success, Wendy!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wendybtc) 於 2010-01-05 23:52 回覆:

謝謝子建大哥的祝福

Wendy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