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女子出公差~每個魚缸都有美好回憶
2011/01/28 14:55:58瀏覽340|回應0|推薦0

昨天下午小女我呀….搭公車到永和客人家看現場

因為之前客人的父親在家擺了七尺長魚缸,

現在父親不在加上沒有時間照顧, 所以要撤掉.

太大魚缸加上在2樓又沒有電梯,

關係到要不要先把魚缸玻璃給一片片拆掉或是

有空間可以直接載回?

幸好, 有先去看過現場, 是要一片片拆掉才能下樓.

結果不小心筆記本留在客人家裏(當時已在中正紀念堂捷運站了)

我想說那我回永和去拿好了.

客人竟要騎車幫我送到捷運站來. (我不好意思)

小女子從三重到永和看現場.(他不好意思)

就這樣我們就在不好意思來. 不好意思去 

很快地..拿到了筆記本後, 聊了一下,

如果有預算考量的話, 可以自己把魚缸敲碎裝袋載走會更省.

經客人解釋才知道因為父親不在, 想把魚缸完整的請走.

聽到這裏深深被感動了

(我想這個魚缸在他們家一定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7505&aid=4835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