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女子出公差~老天爺! 這….未免也太巧合了吧!
2011/02/25 17:44:44瀏覽336|回應0|推薦2

前天一早接獲電話詢價

經報價後, 客人欲訂購

因原有木櫃有弧度, 為求正確起見

請小女子到府丈量.

就這樣小女子響應環保,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前往客人府上.

 

經過討論溝通後, 帶著愉快的心情踏上歸途.

 

昨天下午到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聽課

在簽到處前就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 黃小姐

是一位帥哥然後呀..

我抬起頭帶著疑惑望著他,

(此時一直想到底是哪位呢?.....)

"妳昨天還到我家量魚缸. 妳忘了喔”….

哎喲! 我還真是給他忘記了說.

原來, 客人是主辦單位之一

話說有點離譜..因為昨天出門前還與

他連絡一些魚缸細節事宜.

為什麼會這樣呢?

講真的..到我們家訂魚缸淨是帥哥,

連我弟有時送魚缸回來, 也是這樣說.

所以, 小女子我不太好意思…..

 

這件事讓我忍不住說:

老天爺! ….未免也太巧合了吧!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7505&aid=492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