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冰冷的空間有點熟悉
2010/01/05 23:37:41瀏覽385|回應0|推薦3
在病房外等候 著急.不安 看著醫生護士忙進忙出卻一點也出不了力
不懂為什麼當時會站在那裡 只知道雙哭泣顫抖的手牽著我  
我往上望 那止不住的淚滴 滴在我心裡 不懂為什麼心有點酸
聽著哭泣聲 感覺是否永遠失去 走了幾步靠在慘白冰冷的牆 好冷..好冰..
蹲了下去摀住著耳聽不了 遮住著眼看不見 一片空白地板在旋轉
急忙的腳步聲 急促的呼吸聲充斥著整個空間 空氣也不再流通
那股酸由心處往上竄 來到了喉嚨最後到了鼻頭 我紅了眼
不懂為什麼會在這的我 沒流下的眼淚這時淚光閃閃也順著臉頰滑下了
滴下的那一聲清澈的聲音 敲醒.看清那條我們之間隱而不見的線
在今天一切都似曾相識 只是這次哭不出來也蹲不下去
唯一只能聽到周圍的吵雜聲與熟悉的機械運作聲和不能動的四肢
痛楚使得想不到任何人 那條線也就如同斷了般 是一片黑在帶領著
一度掉入虛無黑暗中 有股溫暖如陽光的一雙手 拉了一把
又聽見吵雜聲與感覺到激烈的震動 但那雙溫柔溫暖的雙手從沒放過
慢慢的慢慢的緩和了下來 聽見了自己極為急促的呼叫聲終於也慢了下來
厚重的眼皮終於也撐開了 看到的是熟悉的天花板和味道
一切都是這麼熟悉不變 連在心裡的那份酸也是不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571&aid=3658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