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的空氣 妳的意義
2009/10/27 22:53:11瀏覽305|回應0|推薦8

想忘掉的卻忘不了

深刻回憶 傷痕越深
想遺忘不去想

臨走前樓下的幾句話

既分何必再有可能

想再坐上後座的動作
阻止了妳

沒有回頭摧油前進

最後的回憶是我的無情

所有的付出最後的無奈
我挽回的心不可能
因為妳已說出口
不能假裝沒聽見

說出的話已不再有我的重要
否認了過去一切付出

記得的只有那一句話
關心的朋友我當不起
選擇了不見面不關心隱形的陌生人
逃避回憶讓妳遺失在時間流逝裡

最後見面再也不記得了

無情的是我 是妳對我好
無情的是妳 是我對妳好


=====================================

有了磨擦
事後不希望對方的存在
甚至不希望自己的存在
但自己卻是真實存在

不再為了妳的存在而活
為的是妳重視的存在
妳的重視也是我的重視

存在與在乎不再這麼重要
重要的是妳的感覺
妳對心的感受

存在再久 在乎再深
妳的不愉快也只是傷痕


隨風飄 甜的空氣
到了妳的身邊
妳的呼吸讓空氣知道了存在的意義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571&aid=344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