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樓梯間
2009/10/15 21:59:49瀏覽171|回應0|推薦4

下班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家
打開了公寓大門
見到的是 好多層的階梯
唉~~ 還是要爬
已經夠累還要再爬
電燈也壞 一閃一閃
無奈的爬著階梯
爬著爬著
我聽到一個聲音
一個像在運球的聲音
這個聲音由遠而近
碰....碰...碰..碰.碰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在昏暗的燈光照射下
明顯看的出來 是個球體
又走近了看
隱約看到稀疏類似毛髮東西
黏在上面
又好像看到兩個會發亮的東西
繼床底下後 我又好奇了
提起我的膽子 向前一觀
我用手小心翼翼將它移到光亮處
燈光照射的那一瞬間
阿~~~阿~~ 
阿~~ 阿~~~~
尖叫聲直達了屋頂
悽慘的尖叫聲

沒有下文 他
撿到球體的他從此消失在那
黑暗的樓梯間

下次經過時
不要忘記跟他打招呼
也許他會想跟你當朋友
 


( 創作另類創作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571&aid=3408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