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7歲美女博士生為何要賣初夜權
2014/05/05 23:23:06瀏覽944|回應0|推薦10

         

------轉自:網易   2014-05-02 06:05:18

     美國一名27歲的醫學院博士生在今年3月底開始網上拍賣自己初夜權,目前最高的競價已經達到了55萬美元。這位網名為伊莉莎白-瑞恩的金髮女郎最初為了不暴露身份,隱藏了自己的面部,但從外表來看,這位女郎的身材是相當的標緻。距離競價結束還有一周的時間時,伊莉莎白-瑞恩突然露出廬山真面目,這位女郎還真算的上是個美女,也許她公佈真容是想拉高競價,此事也在媒體和社交網站上引起熱議。

     伊莉莎白-瑞恩在接受赫芬頓郵報採訪時表示,她並不喜歡匿名做事,但是有些擔心如果學校發現她就是醫學院處女的真實身份,有可能會將她除名。律師對此也有不同看法,一名律師認為,即使公開身份和照片,學院也不會開除她。

 

     伊莉莎白-瑞恩獲得生物工程學學士學位,現在正在攻讀醫學博士學位。在美國28歲還是處女身的女性不多,美女守身如玉更是少見。伊莉莎白-瑞恩這樣的美眉居然還是處女,更令人驚奇地是她還要把處女權給賣了。在美國任何性關係如果和金錢交易連在一起,就可能屬於賣淫。所以伊莉莎白-瑞恩達成拍賣協定後,會到澳大利亞完成交易。

     伊莉莎白-瑞恩為何要拍賣初夜權呢? 瑞恩坦承自己這麼做並不完全是為了錢,因為她沒有太大的經濟壓力,而拍賣初夜權的收入很大一部分會捐給慈善基金會。其次是她覺得這種行為充滿了冒險、刺激和醜聞,並且可以挑戰人們關於貞潔的各種討論。瑞恩說她失去女貞的獨特方式是拍賣它,因為她是一個受過良好教育、經濟上獨立的女性。瑞恩稱她為這事準備了一年,而且在賣淫、貞操和蕩婦的知識上掌握充分。瑞恩說自己會親吻最終的贏家,也許還會愛上這位金主,不過,可能性非常低。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zuo&aid=13089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