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愛找回來
2008/07/14 21:33:38瀏覽233|回應0|推薦7

聽說有這樣的一部電影,可惜紫崴我沒看過也不知道它的內容。但我想這故事的主角或許與我有相似的經驗。

因為最近的感觸特別特別的多,有時感動的一句話都想把它寫成一篇文章,可惜我的打字速度很慢,它跟不上腦子的思維,又有很多要處理的事...還要多一點時間陪我的老公、孩子。

因為過去的貪心,招致一些還沒有消化完的東西,所以需要慢慢清理。

我的生命密碼老師,曾經不只一次的對我說過不要攀緣,讓一切隨緣隨順,可是在那個當下我還不能完全體會,只有在近日的剎那間我才真正理解了那句話的含義。

我的很多感官在漸漸開啟,紫崴我深感已無更好的東西讓我可求,用心去感受身邊一切生命的存在,這是我唯一的路。

以心應心,  拈花一笑,原來如此!

 永遠感激與我生命交會的每一個靈魂!在我一心想要追求生命完整的過程中,多少被我怠慢和受到傷害的心靈,紫崴在此深深的致歉, 希望能夠在往後的歲月裡能把那份愛找回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ng58&aid=2039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