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瑰色人生·上色完成
2014/12/05 17:03:42瀏覽128|回應0|推薦5

【薇光WeiLight_玫瑰人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年少的歲月裡有過被愛拒絕被愛遺棄的悲傷。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意氣風發的成熟年紀有過被愛背叛被愛束縛的無奈。人生有許多階段別跌倒了就放棄站起來的勇氣,給自己一點掙扎的機會一些重生的苛求,下一步會走的更好會看見屬於自己的玫瑰色人生。

今天終於畫好了(ㅅ´ ˘ `)喜歡教堂的彩繪玻璃,這張圖是參考一張清真寺內部的建築照片,雖然跟照片上的還是有蠻大的差距,但這樣的建築構圖對我來說還是非常有難度的,因為喜歡所以真的很想把它好好的畫下來。在構圖的過程由衷的佩服建築師的偉大,點線面都必需精準繪製,然而畫好鉛筆構圖已經費了我好大勁,接著上色的過程讓我深深覺得畫圖的能力明顯不足,唉呀~怎麼表現出彩繪玻璃透過光映照在地板上的色彩!我承認!我是邊畫邊皺眉頭苦思邊對自己碎碎唸的。幸好,還是堅持把它畫下來了,我知道往後還要再繼續畫自己喜歡的東西,繼續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ght&aid=19498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