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畫出自己的玫瑰色人生
2014/12/03 09:41:36瀏覽146|回應0|推薦9

在每張完成的鉛筆構圖前,我都會將構圖擺放幾天,在這幾天當中時不時的會在腦袋中將構好的畫面拿出來想一想,想著……從黑白線條變成彩色,我想要它成為什麼樣子。水彩手繪上色需在上色前多想想,上色要謹慎,每一筆的色彩輕重也要注意,畫壞了可不像鉛筆線能用橡皮擦擦掉重畫,頂多只能用畫筆沾清水輕輕刷洗,不過我的經驗是越洗越糟,呵呵~記得前一陣子樂衷用手機自帶的繪圖軟體畫畫,上色都能一試再試,試不好就按回復鍵就行,畫到細部時也能點選局部放大著重畫細部,結果轉成用手繪畫圖時一時間還轉不過來,還想著電腦繪圖的指令“回復上一步”“放大局部”哈哈~其實畫圖不管用什麼形式都好,只要能藉由畫傳達出一些“意思”就好,而從過去到現在斷斷續續畫圖的過程中才慢慢領悟品味出畫圖的樂趣,在每一張圖完成的同時,就像是玩了一場有趣的遊戲,在遊戲中得到釋放,這種釋放……我覺得是靈魂內在的提升吧~我希望自己無論在現實生活中有多大的壓力和不平順,我的生活是多麼平凡和簡單,我在我的畫中要活的多彩多姿,畫出自己的玫瑰色人生。

Ps.玫瑰色人生,我今天會找時間上色……但應該是畫不完,嘻嘻~我已經無法預估自己的作畫時間了~反正要畫好,就得邊畫邊想……時間拉很長,以至於睡眼惺忪時才上床睡覺(*´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ght&aid=1946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