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太懶之作業 三
2010/08/15 08:01:13瀏覽873|回應2|推薦33

畫畫總有一種傻勁
興致來時就停不下來
雖然 不是現場寫生
照片可都是自己某個當下的紀錄
時間久了
往往也都滋釀了些情感在其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kuo&aid=4321890

 回應文章

海豚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熟悉的記憶
2010/08/16 22:31

很像記憶中熟悉的廟口,我彷彿感覺到那種摩頂放踵、香火裊裊、虔誠祝禱的景象。

一幅好的畫真的可以穿透人的內心,勾引出那份深藏心中的情感與記憶。


Ruru~憂傷與你同感,快樂比你開心!與你同吟苦樂,互為心情知己!
蝌 科(weikuo) 於 2010-08-17 08:14 回覆:
謝謝 RURU 如此美妙的形容 !  小時候還真是喜歡去逛廟會的  好不熱鬧呀~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覺
2010/08/16 08:19
光影中
有種情感
蝌 科(weikuo) 於 2010-08-17 08:10 回覆:
是阿 那真是佛光普照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