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華901班同學 加油 !!
2009/03/28 07:33:22瀏覽566|回應0|推薦22

( 這張應該是我拍ㄉ吧  呵呵)

昨天是書畫最後一次模擬考加強
和同學們相處從去年九月至今 
感覺就像前幾天的事
之間你們的成長 我也看得很清楚 ( 盈君老師的教學功力真是太強ㄌ )
犧牲中午休息的時間 就為了多一節時間加強
有時沒吃午餐甚至沒睡午覺晃神的撐著畫畫
真是辛苦大家了
很喜歡被同學叫住問說 :  老師我這裡要怎麼畫?
總要跑來跑去的看各位的作品
我也累呀....但是其實我更開心
一直督促你們的健銘老師與盈君老師其實最累ㄌ
今天就要上戰場了
直到昨天大家也都還能堅持著
下課後 鼎泰 冠甫 還再次問問我 今天畫的哪裡需要再加強
這樣的鬥志也請保持到今天

我想說ㄉ是
同學們你們真ㄉ很不錯
對自己要有信心
平常心  不要輕言放棄    請堅持的最後一刻!!
越豪 呀 老師今天三餐回向都會祝福各位的
金華 901的同學們 加油 加油 加油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kuo&aid=2790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