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雞籠山
2007/09/04 15:16:45瀏覽416|回應2|推薦18

離職也有一個月ㄌ

每天畫畫 寫字 看書 真是好不愜意

也因為要準備明年的另一個個展

創作的欲望跟企圖還是不減在學的時候

…….

常在想 創作只是滿足自己的興趣嗎?

只是單純的自己高興就好ㄌ嗎?

……. 年紀越大要考慮的事真的就越來越多ㄌ

也不知道能夠這樣畫多久?

週六 又是一大早就往雞籠山上跑

五點多的九份就跟一般的鄉下一樣

空氣很清新  馬路上也很安靜

手裡拿著7-11買的早餐

一邊吃ㄧ邊走著走著

就往雞籠山的上山步道走上去

原本只是想去走走看看順便取景

心想

從山頂望九份 金瓜石 水湳洞

應該很不一樣吧?

心一橫 一路踩上那石階鋪成的登山步道ㄌ

很會流汗的我

還在山腰就已經是滿頭大汗

為了一窺山頂上的風光

還是很努力地往上爬

大概計算ㄌㄧ下時間 我大約花ㄌ快一小時才到達

中間當然包括ㄌ在途中涼亭的休息時間

老實說

當我站在山頂遠眺四周時

並沒有預期的驚喜

只覺得山下的房子變小ㄌ ㄏㄏㄏ

但是卻可以看的好遠好遠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座山

都試著盡其所能的想爬上去看看自己預想的美景

我也是如此

只是真的爬上去ㄌ 就能夠看到美麗的風景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kuo&aid=1209124

 回應文章

祖耀
大漠
2007/12/05 13:13

偉國:

我的熱忱都隨時間熄滅了...不知覺的讓當初...雄心壯志.熄滅...反另闢一條路....

你真勇敢

加油!                                             祖耀 敬上


宮中學妹
加油
2007/10/09 15:45

學長    加油阿

畢業後還能維持創作真是不容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