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奉國家命令:去體檢囉
2010/01/22 20:42:08瀏覽413|回應3|推薦8
一抹紅

  其實我一直很不願意去體檢,不僅要被巴光褲子衣服,還要穿上類似裙子的衣服,搞得好像要去拍強暴A片一樣。

  一到醫院門口自動來個志工阿姨詢問:役男嗎?是啊,我是處男啊,心裡想著:等等就要被醫生巴光褲子的畫面瞬間衝上腦門,到了7F到處可見來自各方面英雄豪傑,有很多怪異奇特顏色的頭毛,也有帶女友去的,但不管怎樣...最終的目的還是要體檢。

  我也遇到同學哦,不過他們的拍片場次比我早,所以已經爽完了,在轉角處遠遠就見一位陸軍士官筆挺的站在那(怎麼那麼面熟啊?)在靠近一點看,還是不太確定他是誰?於是就張口正要發問時...隨即馬上封口,好像得罪了誰!

  士官長:你他的看什麼看!你給我站好!你哪個單位的?
  我:不好意思,我來體檢的(顫抖)。
  士官長:幹,講話還敢亂動啊!體檢的到裡面把衣服褲子通通都給我拖了!
  我:...。

  於是我就走了進去士官長右手邊的會議室,天啊,都是人啊,滿地雜亂的衣物隨手看可見,看來等等男主角就要換我粉墨登場了,媽呀,我想家啊,把單子填好後,出門口時士官長又叫了我:

  士官長:你,過來!叫什麼名子?!
  我:報告,我叫巧克力男孩 xD
  士官長:很好,等等你就死定了
  士官長:這裡有個報告你拿去填,填完要拿來還我
  我:不還會怎麼樣?
  士官長:不還哦~嘿嘿,你聽過撿肥皂嗎?(露出一臉淫威)

  於是我怕等等士官長又找我麻煩,我認真讀了一下報告內容,天啊,他要挖我去職業軍人啊;也就是所謂的自願意,但我是不願意啊!!拜託,當兵有夠浪費時間,又學不到什麼,八成幾乎都是按表操課一層不變的過每一天,除了早晚練練身體,其餘時間都在浪費國家米糧,我朋友也去了半年自願意他說在裡面的日子...說難聽一點簡直是妓院。對我而言,我崇尚自由,就像小鳥一樣,想飛到哪裡就飛到哪,不喜歡別人束縛我的自由,更不喜歡人家在我面前給我什麼: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我們又不是機器人,幹麼這樣進去虐待自己哩。

  檢查項目幾乎都和外面的體檢差不多,只是人很多,不用一層一層跑,只需要待在同一個樓層,看著來自各方的豪傑,心想或許等哪天去報到時,這些人搞不好都是我的同梯耶,變成朋友也說不定,畢竟出外靠朋友互相的嘛,只是看見熟悉面孔又不太確定他是哪位,這種感覺真是怪怪的,打個招呼也不對,乾脆點個頭也比較識相點。

  這像體檢侍奉國家命令,所以今日沒來體檢的會依軍法:發布通緝令,在找一天集體槍斃。

  抱歉,上句是開玩笑的啦,因為抽血導至我引起極度恐荒,又引發被害妄想症。抽血過程也沒有想太多,是因為我看到太多血液滲出,我頭會暈;經過我詢問醫師此不是男子氣概應有的行為是屬於「正常的!!」現象,還好,我還是男人啦(拍胸)至於最人家津津樂道是脫褲子看小雞雞,一整個感覺還是像邱毅被扯掉假髮感官一樣:真他媽的,有被當街強暴的自卑! 還好醫生只是「目測」沒有「手動」所以進去時,很自然就乖乖像上廁所一樣脫下褲子。

  印象最深是心電圖檢查,好像是檢查有沒有心律不整;也就是正常人心跳大概跳1下,而心律不整可能是跳2下,也有可能會隨著外界耳朵聽到音樂,心臟會自動跳起恰恰來。衣服褪去,就看見護士拿起比電擊器還要小好幾號放在我胸口上,而我的四肢就先塗過酒精,用夾子夾起來,我馬上問:「啊,會不會電人啊?」 護士都在笑,因此對我留下深刻印象,當眾在所有豪傑面前說:因為你頭髮太特別了,所以你最好認,我帶你去照X光室。

  其他的檢查都很順利,除了又變胖了體重值逼69公斤,身高都沒變,視力也是沒變,再回到視聽教室裡穿衣服,士官長又來了:

  士官長:哦~身材不錯哦,有胸肌ㄟ,哇,腹肌也有ㄋ
  士官長:考不考慮來特勤啊
  我:怎麼可能,我沒那厲害,我都自己上健身房練的
  士官長:那更好啊,表示你抗壓性很強,來特勤保證壓變無敵
  我:我沒那個能力去特種部隊
  士官長;沒關系,我名片拿去,到6月考試時都可以打給我
  士官長:(我可以幫你偷偷調來我的單位哦,保證輕鬆過子)低下頭偷偷跟我說
  我:哦哦,好好,我在回去考慮....

  天啊,這是怎樣,我還是趕快回家好好休息...抽血那個傷口好像針刺太下去,現在還是有點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ek7938&aid=3712767

 回應文章

☆珂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0/02/02 18:46
寫得很搞笑! 但是, 我當時(童年待過營區)在體檢室外面,也是這種想法呢!
嘉瑋の陽光大男孩(week7938) 於 2010-02-02 23:30 回覆:
我們顯然是同一掛的....

月亮小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開學的體檢
2010/01/22 21:31

記得剛進高中,學校也幫我們做了體檢,

不過,女人就好在這,不用給醫生檢查你的小鳥(還是大鵰?!)

 

我最HIGH的地方就是抽血!

女校,抽一點血就尖叫聲四起,

整個令我精神異常亢奮。(大笑)

 

其實,俺是變態這樣。(大笑)


想去窺探月球的欲望,來自古人望月時的憂愁。

想飛奔去月亮的希望,來自從小美少女戰士的洗腦。

嘉瑋の陽光大男孩(week7938) 於 2010-01-22 21:52 回覆:
哦~難怪上次那個新聞體檢鬧真大


綠豆碰碰碰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0/01/22 20:55

怎麼把個體檢講得那麼有趣XDD

好多地方都讓我笑了XD

嘉瑋の陽光大男孩(week7938) 於 2010-01-22 21:52 回覆:
謝謝觀賞!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