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就是要操
2008/12/17 16:09:19瀏覽524|回應0|推薦1
至從身高有了 170 公分搭配上 65 公斤這將將好的體重之後,本來自己會很在意每一餐的飲食控制量,現在為了鍛鍊出有型的曲線,非不得已狂吃了 3 個月的宵夜,結果我沒有變胖。

或許你(妳)會很羨慕我吃了 3 個月的宵夜都沒變胖,我可是幹得要死,沒有脂肪的堆積害我沒有辦法練出有型的肌肉曲線,自從國中加入球後每次在做重量訓練我自己就很知道我是天生的小骨架,必須用脂肪產生化學變化得到的肌肉來彌補這個天深的缺陷,那就是變壯再變的更強壯。

因為自己本身也很喜歡外國人那種肌肉體格,我也是屬於筋肉人派的。特別是看到阿諾和史特龍的強壯型的肌肉,我就相當的羨慕不已同時又會懷疑那是真的嗎?可惜那時候年紀還很小,我還特地問過我叔叔以前是在海軍陸戰隊當過 4 年的班長(不要說現在的兵很涼,我叔叔今年已經47歲)說要練成那種可怕肌肉要怎麼練的,我叔叔就只跟我說:「每天做伏地挺身 100下」,當時 100 下聽到或許會很吃驚,今年暑假練球我幾乎每天分攤作 50 個伏地挺身輕輕鬆鬆就上 100 下以上,100下伏地挺身這個數字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什麼可怕的,而是挑戰一口氣不分攤作100 下才是厲害的,只是這個挑戰我沒成功,最多ㄍ一ㄥ到 80 下我就放棄了。

經過不良飲食習慣 3 個月漫長的虐待自己後,我的腸道發生了問題了,十一月來有一次很嚴重性的腸胃炎,後來就停止了每天做重量的習慣兩個多禮拜。

久久沒做過其實心底是很爽的,當你的手臂要支撐你的上半上重量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特別又是在那原地做出很不雅的姿勢出來,很痛苦,可以去問問那些沒有常在做伏地挺身的人,一次做個20下看他們的手臂隔天會不會很痛 ; 更不會說做一些蛙人操和背部的肌肉伸展運動,可是會爽上一整個晚上到天亮,所以我常常很想放棄做這些運動,實在太痛苦了所以我也是會很想偷懶不想要求自己。於是逃避是沒用的,因為地球是圓的 ; 結果我還是回覆以前的運動規律,只是在洗澡前改成下午時間交換而已,會換的原因是我洗澡前作已經有好一陣子,10月某一天天氣忽然轉冷,可能是身體沒有完全適應過來,結果做完那些操項之後發現頭會一陣陣的痛,而且痛到睡覺還在陣陣的痛,實在是受不了於是 10 月又停了兩個禮拜。

前天星期一學校測驗一場 400 公尺的跑步,對我來說沒有穿運動鞋我是不會跑步的,所以創下由史以來我跑過最快的秒速 161 秒的經典紀錄,很快吧。跑完步之後我跑去拉單槓(籃球框下),一口氣拉了 6 下之後就撐死在那,後來當過兵的兩位學長來糾正我的手沒打直,剛剛拉的單槓 6 下是不及格的,於是我又重新拉一拉手背和大背肌肉,這次沒有 6 下而是 3 下,他們說在軍中測驗拉 3 下就也以通過了。接著是伏地挺身我又被糾正不及格,胸口不到地 3 公分,兩邊手臂壓下去要超過背部,簡直就是不合理的訓練才叫磨練,標準的伏地挺身原本可以作50下現在能過 30 就很免強,所以有真正練過的真的有差。

不過外國人那種身材真的很可怕,在少林足球那段話說的很對:「他們肯定是打了針吃了藥」,後來外國人健身一定都有吃藥配合打針,也就是所謂的「新陳代謝類固醇」,這是我好奇在暑假某一天早上晨跑回家洗完澡看到的專輯節目,我有打算吃藥後來有副作用所幸就放棄了,代替的產品就是宵夜吃那些垃圾食物和高熱量餅乾,雞排、布丁奶茶、國民便當,這三個是我常最吃的宵夜,從脂肪轉變肌肉的路程真的很操,所以男人天身是可以被操到有肌肉,男人就是要操。

才會有肌肉。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ek7938&aid=248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