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火辣爆笑之不專業瑜伽教學
2013/04/09 07:07:07瀏覽578|回應0|推薦1
路上教人做運動的影片千千百百。雖然不是每個都頂級專業,但沒有「 三兩三」,是不敢把影片 PO 上網路的。

然而,這裡就有一個自稱是 YouTube「辣妹辣事」(YouTube group HotGirlsHotThings) 的團體,以一身火辣裝扮上瑜伽課,卻表現得既不專業又不專心。讓人驚訝的是,她們還有臉又有種的把影片 PO 到網路去。

但因她們的身材真的很辣,所以儘管表得五五六六,依然很受歡迎。這就是網路,你能怎樣?


其實,HotGirlsHotThings 是一群住在洛杉磯的女孩,喜歡把流行的事物拿來尋開心,惡搞一番,並拍成影片上傳到網路。所以,別對她們的表現太認真。

※ 更多影片,請參考:http://www.youtube.com/user/HotGirlsHotThings

來源:ETtoday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7476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