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欣賞:《子貓物語》(The Adventures of Milo and Otis) (1986)
2023/05/06 07:07:07瀏覽1274|回應0|推薦2
《子貓物語》(The Adventures of Milo and Otis) 是一部 1986 年的日本電影,畑正憲編劇及導演,全片由真實動物演出,講述了兩隻動物(分別為虎斑貓和巴哥犬)的冒險故事。

◎ 劇情簡介 ◎

北海道一個人工的動物王國裡,住著一隻名叫米羅的調皮虎紋小貓,他有一個青梅竹馬的好朋友,一隻名叫奧提斯的忠厚老實的灰色巴哥犬。兩個小傢伙每天在一塊跳躍玩鬧,全無憂愁。

某天,米羅在和奧提斯捉迷藏時躲進一個箱子裡,沒留神卻和箱子順水漂走,巴哥犬奮力追趕,甚至與黑熊搏鬥,但還是走散了。在冒險歷程中,小貓得到馬、梅花鹿、豬等動物的幫助;也經歷到弱肉強食的殘酷現實。最終與巴哥犬相遇了。後來,小貓愛上了一隻白貓,於是巴哥犬離開了。巴哥犬之後也找到了自己的伴侶。



來源:YouTube、Wikipedia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7915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