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舊電影欣賞:《記得當時年紀小》(1988)
2022/09/24 07:07:10瀏覽3801|回應0|推薦3
《記得當時年紀小》是一部 1988 年的台灣劇情電影,由鄭進一導演,傅政輝編劇,澎恰恰、蘇麗媚、曾志偉、胡瓜、林美照、曹蘭、陳松勇、譚愛珍、檢場、黃膺勳、林楊、李玉芬、孫曉威主演。

◎ 劇情簡介 ◎

花忠祥做了一輩子的小警察,結婚後一連生下五個女兒,最後在多方努力,迷信偏方加科學醫術下生了兒子暮男,他最大的心愿是期待兒子能好好用功考上理想的大學,光宗耀祖一番。但是事與願違,暮男連考了三年只考上家專,於是萬紅叢中一點綠,想想也知道這樣的男生是如何的面貌,在女生學校發生了一堆笑話。

暮男兒時玩伴現在也在家專讀書,兩人相見女方已是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她在父母離婚下成長,所以個性憂鬱,與父親失散多年,在暮男的協助下終於找到自己的親生父親。

兩人青梅竹馬的感情,在多年離散音訊全無下,再次複合,心中的愛火重新燃起。



來源:YouTube、Newton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77196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