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舊電影欣賞:《1989 放暑假》(1989)
2022/09/17 07:07:07瀏覽886|回應0|推薦3
《1989 放暑假》(Summer Holiday 1989) 是一部 1989 年的台灣青春校園電影,由傅立編劇及導演,葉全真、金玉嵐、徐承義、張雨生、馬萃如、許淑蘋、何恭裕、胡曉菁、金志豪、湯仁忠主演。故事講述幾個高中生在暑假期間互相配對談戀愛,加上一些血氣方剛的青年打架追逐的故事。

本片由朱延平監製,號稱是《七匹狼》系列電影。

◎ 劇情簡介 ◎

1989 年暑假即將開始,一群同校同學已計劃暑假生活。胡成理在快遞公司打工;其妹成薇在唱片行工作。而遠住在夏威夷的夏權威,一心嚮往過獨立的生活,乃回台灣定居。夏對薇一見鍾情。而成理喜歡同校的富嬌女李儂,但李儂之表哥洛克從中阻礙。



來源:YouTube、@movies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7716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