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華園戲劇欣賞:《超炫白蛇傳》(The Legend of White Snake)
2022/06/04 07:07:07瀏覽1016|回應0|推薦5
《超炫白蛇傳》(The Legend of White Snake) 是明華園總團創團以來最經典、豪華之代表作品芝一,打破傳統鏡框式舞台侷限,跨越台上與台下、地上與空中,營造出觀眾可身歷其境般的立體空間,更以奇炫幻景、真水、真火極盡舞台特效和聲光刺激。其中〈水漫金山〉一場,曾出動六輛消防灑水車,製造鋪天蓋地水霧湮漫的震撼場景,再以吊車將當家小生孫翠鳳恢復女兒身所飾之白蛇,吊到觀眾上方 180 公尺處,與青蛇凌空大鬥法,在觀眾口耳相傳間,成為了「一輩子至少要親身體驗一次才不會終身遺憾的傳奇」。

藝術總監/製作人:陳勝福、
編導總顧問:陳勝國、
編劇:孫富叡、陳勝國、
武戲身段導演:劉光桐、朱陸豪、馬學文、林春發、
特技指導:陳勝發、
現場導播:王銘燦、
現場執行排演:陳昭瑋、
武術教練:彭偉群、
舞蹈排練:李綾真、陳昭婷、陳昭賢、
舞台設計:黃建達、
音樂設計:陳孟亮、計山風、
舞蹈設計:鄭書正、蕭君玲、王蕾茜、
服裝設計:銳丁空間藝術設計 (上海) 工作室、
彩繪設計:吳亮儀、
技術總監:劉培能、
舞台監督:林鴻昌、
技術舞監:王耀崇、
燈光設計:黃國鋒、
行政經理:蔡麗君、
執行製作:周瑛芬、
演員:孫翠鳳、鄭雅升、陳昭香、陳勝在、陳子豪、彭偉群。

◎ 劇情簡介

本劇係為戶外演出量身打造,自 2004 年推出以來,足跡踏遍全台各縣市重要的大型廣場,更曾應邀赴中國大陸上海虹口足球場、江蘇省鎮江市惠龍港等地演出,觀賞人數屢創新高,曾寫下單場最多近十萬人觀賞的紀錄。



來源:YouTube、臺灣文化入口網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748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