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舊電影欣賞:《愛情在春天》(Love in the Spring) (1974)
2022/04/30 07:07:07瀏覽667|回應0|推薦1
《愛情在春天》(Love in the Spring) 是一部 1974 年的台灣愛情喜劇電影,根據瓊瑤原著小說改編,由楊道導演,林煌坤、石舟編劇,林鳳嬌、秦祥林、夏玲玲、石峰、鄧美芳、鄧玨人、盧碧雲、魏蘇演出。

◎ 劇情簡介

秦萬金、石劍南、趙仁傑三人共租一間房子,石劍南合趙仁傑同時喜歡房東女兒林慧君,兩人爭風吃醋,秦萬金很好奇便去看看林小姐是什麼樣的女孩子,兩人之後互相喜歡。石劍南認識了雅琴,房東先生也喜歡雅琴的母親,常常約雅琴的母親,兩人都有打高爾夫球時發現石劍南與雅琴約會。秦萬金想把慧君的阿姨鄧小姐介紹給趙人傑。鄧小姐是個個性害羞的人....



來源:YouTube、博客來、HKMDB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73733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