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模板》甜美可愛 vs 愛書人必備
2010/09/03 16:36:45瀏覽6122|回應3|推薦47

大家好:

網路城邦新增了三款不同風格的新模版喔!分別是洋溢著粉紅甜美氣氛的「今天天氣很粉紅」、愛書人必備的「藏書狂」以及可愛風格的「love your life」,快來套上新模板,為妳/你的部落格換上新裝!

以下老話重提,登入會員後,馬上到模板設定選用各種主題更換吧!

不管是色調或是主題,如果大家希望有某種主題或某種風格,能套用在部落格裡,歡迎回應此文提供電小二參考,越多人支持的主題越早推出唷!

另外,如果您如果有逛到喜歡的部落格風格,也歡迎留下該部落格的網址,讓電小二可以連過去,直接看風格,這樣子更能抓到您喜歡的效果唷!謝謝大家!

玩城邦》如何更改風格樣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4379682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體會各種風格
2010/09/08 12:24

好貼心的服務

讓屬於城邦的每位成員感到好幸福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電小二
2010/09/06 11:26
好可愛!!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

Oce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版型很可愛
2010/09/04 23:53

很開心看到新版型

謝謝電小二

希望持續看到新的版型

感受不同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