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網路城邦對商業廣告說明
2010/04/29 17:55:44瀏覽7861|回應3|推薦26

Dear all:

最近電小二收到許多被停權格友的信件反應,所以想在這此跟大家說明一下。

網路城邦尊重每位部落格會員的使用權益,但希望會員能夠妥善運用部落格經營自己的空間,而非張貼違反網路城邦服務條款的內容。

為提供格友穩定的使用環境,使用程式、語法、SEO關薦字等造成異常流量、製造網頁排名的我們將優先處理;使用語法、廣告洗版或濫發留言,影響他人權益的部落格,我們也會優先處理,網路城邦會將含有大量相關關鍵字的部落格或濫發廣告留言的部落格進行停權處分。另外利用部落格平台張貼大量非原創內容,進而產生廣告收入(包括但不限於Google Adsense 及Blog AD),我們也將勸導處理。

您的異常使用行為已占用本站資源,違反「UDN網路城邦服務條款」,故目前已將您部落格內容全數刪除,並予以永久停權。

因此若您發現部落格被停權,可能就是您的部落格中含有此類廣告訊息,而被系統判斷為廣告部落格。

如果您的部落格在部落格名稱、暱稱、文章標題及內容、相簿、或簽名檔等地方

‧置入銷售物件及價格等相關資訊。
‧置入SEO關鍵字或連結。
‧置入您的聯絡方式。
‧置入推薦行銷的連結或廣告圖檔,但文章內容非原創或是與推薦內容無關。

若您有興趣在此進行商業行為,應與本站洽談商業合作,而非擅自進行廣告事宜。或者歡迎將這些文章中的商業內容(銷售物件及相關資訊、服務、連結、SEO關鍵字或您的聯絡方式)

若您仍想在網路城邦進行活動,請您協助調整內容經營方式後,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有發現其他網友也以此方式進行商業宣傳,您可提供該部落格網址給我們。
經查看確實違反網路城邦公約進行商業宣傳,我們一樣會進行處理。

當然若您的情況不在上列所述仍被停權,也請您與我們聯絡!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3988430

 回應文章

a55263312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7 15:22

您好

我看了一下我並沒有使用程式、語法、SEO關薦字等造成異常流量、製造網頁排名、使用語法、廣告洗版或濫發留言,影響他人權益的部落格,我就把我看到的一些資訊做一些分享而已,我也看別人這樣分享也沒關係,為什麼我被停權了呢?

那想請問一下要需要刪除什麼什麼東西才不會被停權呢?

因為這是我每天工作需要用的東西,麻煩請盡快告訴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好本部落格內容違反貴站 懇請解除\己利修改內容.
2012/02/07 01:39
你好本部落格內容違反貴站 懇請解除\己利修改內容.不致違反貴站部落格內容/敬請指示3q
或留電以利回答0910-507299賴r 3q

若有所思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以上的事項,我都沒有做,為何我被停權了???
2010/09/11 01:20

為提供穩定的使用環境,使用程式、語法、SEO關薦字等造成異常流量、製造網頁排名的我們將優先處理。使用語法、廣告洗版或濫發留言,影響他人權益的部落格,我們也會優先處理,網路城邦會將含有大量相關關鍵字的部落格或濫發廣告留言的部落格進行停權處分。

我每天都很認真的在經營我的部落格,尋找很多有趣的資訊和網友分享
我看別人這樣經營也都沒問題,為什麼就我被停權了???
以上的事項,我都沒有做,為何我被停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