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車上路Blogs 體驗台灣剛剛好
2008/10/06 19:27:28瀏覽6320|回應5|推薦51

在台灣移動的方式很多種,搭乘高鐵的時速約300公里、一般人走路時速約3公里。但有一群部落客認為,開車太快、走路太慢,他們選擇用另一種速度體驗台灣,「單車上路Blog」裡的成員,覺得用單車體驗台灣剛剛好。

部落客「茶花小屋」早在2004年就開始在網路上分享單車日記,他會在文章中提到每一段單車行程的難易度、公里數、騎乘時間、還有可以沿途賞玩的景點和注意事項,去年還出了《早安,自行車--城市騎士日記》一書,他在部落格提到:「我們不趕路,輕輕用心感受,一路踩過的點點滴滴。」。

查德咩」和「史恩林」為了在九月初攜手從埔里一路攻上台灣公路最高點武嶺,從七月就開始按表操課,天還沒亮就已經起床練車,他們在部落格紀錄自己的行前訓練,從紅樹林到巴拉卡公路、從新店經烏來上福山、到北宜公路結訓,每週七、八十公里跑不掉。皇天不負苦心人,他們也如願完成了征服武嶺3275的試煉,鐵屁股之行在兩個人部落格裡全程紀錄。

部落客「小b」則是位經歷過單車環島的好手。他在部落格裡完整紀錄整個環島的準備過程-敗物、訓練、路線、住宿、環島,從一開始選車、選裝備、選書,行前的自主訓練路線、環島的路線規劃及各公路高度、也推薦了一些對單車客較貼心住宿地點。

台大EMBA單車環島隊 」也即將展開他們的城鄉探索之行,在康軒文教集團總裁李萬吉的帶領下,預計在2008年10月10日從台大出發,順時針進行九天的環島行程。

在環島過程中,他們將每天和大家分享一個台灣在地特色景點,邀你來猜一猜他們的海角七號在哪裡?如果你在路上看到他們的身影,別忘了快拿相機或手機拍下來;不管是猜景點還是補捉他們的身影,都有腳踏車等好禮送給你!活動詳情可上他們的部落格查看。

不管你是喜歡在河濱騎輕鬆路線,還是喜歡挑戰巴拉卡公路、武嶺,甚至環島的高階路線。只要你也喜歡踏板上的生活,歡迎一起來「單車上路Blogs」小聚!

單車上路Blogs
http://blog.udn.com/blogs/bicycle
台大EMBA單車環島隊活動部落格
http://blog.udn.com/ntuemb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2277003

 回應文章

心之使徒(愛妳沒有如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10/08 20:27

哈哈,那小羽知道了,謝謝小二小姐的通知,

不過,希望下次的座談會也能在六、日舉辦,

也希望屆時能再見到各位美女帥哥們呢。

                     -羽


心之使徒(愛妳沒有如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RZ...
2008/10/08 19:30

哈哈,看來小羽我是最不可能參加這項活動的...

(本身很怕騎單車= =")

不過,不知道下一次的座談會是何時,小羽只希望,到時還能收到通知。

也謝謝小二小姐和電老闆以及總監的招待。(羞。)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08-10-08 19:54 回覆:

Dear 羽:

呵呵~騎單車還不錯唷!
預計年底前還會舉辦一場座談會,屆時也會在網路城邦大力告知大家的,請不用擔心唷!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種人會有報應的 希望妳不要受他的影響才好
2008/10/08 16:33

電小二小姐 我看過妳的照片 很漂亮也剛結婚 我猜一定是鶼鰈情深吧

陸念慈,思想文筆都非常邪惡 懇求妳 不要再在聯合報 連結他的文章了 這種人會有報應的 希望妳不要受他的影響才好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報名參加
2008/10/08 16:24

我現在就跟妳報名 請告知細節好嗎?

多謝了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08-10-08 19:51 回覆:

您好:

是要報名參加單車Blogs嗎?請您先參單車上路Blogs左側看板徵求內文字。


傑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何報名
2008/10/07 20:57

單車路上Blogs  

是要跟電小二報名嗎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08-10-08 10:46 回覆:

Dear 傑玉

請跟我報名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