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繪本達人Blogs】就是愛分享
2007/08/28 19:54:53瀏覽5280|回應1|推薦43

哈囉,大家留意到了沒?【繪本達人Blogs】的內容變得更豐富囉!

話說當電小二發現到這個繪本Blogs裡深藏了許多繪功了得的達人們,就深深覺得不讓他們來好好地大展身手地彩繪、佈置Blogs一番,實在太可惜囉…

於是,在這一個月裡,一一前往繪本達人們的訪客簿拜訪留言。希望能藉由一項長期徵稿活動,引發達人們願意與城邦好友分享作品的興趣!

起初,只有三三兩兩個達人有回應(可能大家太忙了...~ ~")
^o^最近很感動~陸陸續續有愈來愈多達人們開始動身投稿,看見一件件好作品向電小二的信箱飛來,即使徵稿的作業程序有些繁複,也能讓電小二快樂地忙著哩…

大家來看看,這是目前【繪本達人Blogs】首頁的模樣,右邊的欄位集結了新投稿的達人作品。

由於,投稿的作品愈來愈多,繪本首頁的右方欄位愈來愈長,深怕變得不美觀。
快!作出了一個「創作分享-總覽頁」,未來就能陸續放上達人們的作品啦!

雖然我在留言裡已言謝過,但藉此還是要向繪本裡的達人們表達感謝,謝謝你們前來分享、也謝謝一再地接受電小二的叨擾^^"

最後,有三件事情要交待:

(1)這樣的徵稿活動不是短期的哦,絕對樂意收到繪者們的再次投稿,尚未參與的繪本達人,再度熱情向你們邀請;已投稿的繪本達人,也請再接再勵,因為好作品不嫌多嘛~~

(2)也許是因為繪本達人這樣的分享動作,最近也愈來愈多人留言給電小二,表示想報名加入!我們當然歡迎有意願加入這個園地一起創作的朋友囉…
只是還是要看看報名者的創作能力如何~有心想參加的人,請先檢視自己部落格內的圖文是否皆為個人創作產生?且必須為長期經營,以用手繪、電繪等創作方法呈現,固定頻率發表圖+文的創作內容…確定了自己的意願後,就來留言向電小二報名吧!

(3)城邦內、外廣大的好友們,看見這樣的好消息,一定不要錯過,趕快一起到【繪本達人Blogs】逛一逛,感染一下達人們的創作力、以及分享的喜悅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1194245

 回應文章

奈兒∩.∩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07/12/17 15:02
請問要怎麼像繪本達人blogs一樣右邊可以有欄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