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Q&A》新功能相片變很大,若想使用在文章中如何縮小?
2008/06/13 11:12:48瀏覽12077|回應3|推薦42

Q:新功能相片變很大,若想使用在文章中如何縮小?

A:近日在插入圖片的頁面做了一些小變化,加上了寬跟高的輸入框。

Step1:在相片下方直接複製"相片網址",然後在文章創作中的文字編輯器上,按下插入圖片,將相片網址填入下圖"圖片網址"的欄位。

Step2:直接在寬的地方,輸入你想要的圖片寬度。

建議尺寸為600(原相簿尺寸)或是520(不會破版尺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1955760

 回應文章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6 05:51

您好, 我把原稿裡的照片縮小, 並且兩張並排, 但是文章 po 出來後, 那兩張照片依舊是跟原圖一樣大, 而且沒有達到並排的效果.

我一開始是用滑鼠左鍵來縮小照片, 後來是按照您這兒只是的修改數據 (520x520, or 200 x 190), 都還是沒辦法修正成我希望看到的畫面!?

請問還有甚麼方式嗎?

謝謝!


♡ 惠子 ♡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急!急!急!請教教我吧!
2010/06/20 13:50

為何我按插入圖片不是出現這個視窗,而是圖片直接帶進來,

新手上 路,直的照片都變樣了,寬如何改為400呢?

否則我玩不下去啦!急!急!急!請教教我吧!


Kenshi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Question
2008/06/24 15:21
Dear電小二:
  有了此項功能,寫部落格就像是在看圖說故事,相當有創新感,很棒。只是我試著一步步照著做,圖是縮小了,但是圖片的壓縮品質似乎還是有些瑕疵。我將640*480的照片調成200*150,但影像不是太清楚。

↑100%原尺寸翻拍。
  可以麻煩電小二幫幫忙嗎?謝謝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