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充當「追星一族」搶鮮報!
2013/12/04 08:13:12瀏覽568|回應2|推薦23

首先跟不管我有否走訪對方的格,總是會主動來按讚或透過臉書保持聯絡的格友們道歉,近日很忙如上文所述,來到UDN總是貼了文就跑,其實我很羨慕你們可以悠遊在格友間與格友建立越來越深厚的感情。。。等我忙完,一定,一定不會計劃來到UDN 比計劃去東京還遠。

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故事,今天下午走在法拉盛緬街時,看到圖書館前大排長龍,從來不知道那個三角地帶是圖書館的我,突然有一股衝動想要去發音樂會的票,沒想到一折回時,人龍已散,全走入了圖書館,接著一進去,心一橫,大膽詢問櫃檯,可否讓我把票放在櫃檯上,他卻說要負責社區活動的主管核准才可以,但沒時間等,怎辦呢?接著看到一名熟識的攝影記者在櫃檯旁排徊,一問之下,是來找人,因忘記對方的名字,也在那邊等,為了忙著離開,於是拜託他幫我等,一疊票給了他就匆匆逃離現場。

沒多久接到他的電話,沒想到我要等的主管核准人竟然跟他想找的朋友是同一個人,所以,那還用說「鐵定核准」,所以若有人是到圖書館幸運拿到票的人,請於本週五務必來現場找我,我深信這樣的機緣巧合是天意,我將送你一份紀念品。

以下是充當記者參加記者招待會為粉絲團「搶鮮報」不但是獨家且是搶在記者前面,這乃是告訴大家,沒有一家報社可以比網路新聞還快?這樣會不會被不上網的記者們扁???


文:風雨

「搶鮮報」「愛能改變一切」主辦單位於中午12點,在法拉盛僑教中心舉行記者招待會,近20名電臺及報社記者親臨現場採訪,除陳威全、羅文裕,高以愛,黃美珍四名創作歌手之外,紐約場次還特別邀請到雲門舞集第五代舞者,曾在白蛇傳飾演許仙的舞蹈博士李偉淳,他同時也是跟日前在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走紅的林志炫配搭的獨舞表演者。

即將與林志炫籌劃一歌一舞,全球巡演的李博士,特別推掉在大陸深圳與歌手林志炫的商業演出,特地來到紐約義演週五唯一的一個場次。第一次來紐約就愛上紐約了!小編雖然沒機會接近四名走紅線上的歌手,卻很榮幸可以跟李博士有一些訪談。

而去年來過的歌手陳威全發言時表示,他們今年創作許多新歌,也有新專輯問世,所以曲目不會重覆,曾經與國際知名的音樂才子周杰倫配搭的黃美珍、羅文裕也將帶來周杰倫創作的新歌 Jesus Fashion, 他們都是一起在新生命小組聚會。

「寫這首歌真的不容易,因為不只是你們在聽,上帝也在聽。」亞洲流行天王周杰倫參加JESUS FASHION音樂佈道會,首度站上新生命小組教會主日舞台,曾經暢談〈JESUS FASHION〉創作過程,帶給現場觀眾意外驚喜,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次來到美東參加「愛能改變一切」的羅文裕同時也是Jesus Fashion的作詞人。

歌聲暸亮的高以愛,去年曾經在西岸與巫啟賢配搭演唱,讓西岸的現場觀眾印象深刻,這回也是第二次參予「愛能改變一切」的演出,她說感覺好像回家一樣,跟歌手黃美珍同樣是第一次來到紐約,她們倆曾經是在星光大道彼此競爭的對手,因為相同的信仰,現在都成爲了好朋友了!

再次提醒「愛能改變一切」自週五起一連四天分別在紐約法拉盛、新州Basking Ridge、紐約中國城以及閩恩堂共有五場的演出,期待與您聖誕歡聚。

詳情請參閱

Http://www.facebook.com/goodtvusanjministries

Http://www.danjchurch.net

與舞蹈博士李偉淳合影

2013-11-27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世界更美好」看到分享的照片,想到,臺灣應該多一些這樣的排樓,同時提醒大家「愛能改變一切」今年要贊助的對象分別是「伯大尼之家」http://bethany-pt.org/1-1-1.php 跟「北京殘疾藝術團」。若您已是四肢健全,三餐不缺,您已經比許多人還幸福,那麼邀請您一起走出來,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來幫助這些比你更需要幫助的人吧。
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

~共勉~

後續還有更精彩的照片,一定要多來幾趟!本文抽空中完稿
青年音樂明星匯聚法拉盛演繹“愛能改變一切”聖誕聯歡會
http://www.peaceever.com/002/02/20131203/5348.html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arefamilyforever&aid=9747752

 回應文章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6 18:34

看到風的獨家報導

整個過程溫暖有加

特別是最後的民雄鄉招牌與經典句的衍生...相信你的新的生活也是豐盛富饒!

風雨故人來(wearefamilyforever) 於 2013-12-07 03:20 回覆:

咦?妳又改回龍蝦頭了?是不是龍蝦產季已到?

懷疑妳是書評、影評之類的作家?呵呵。。。評得我心花朵朵開。。。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5 16:07

祝音樂會成功!

感謝讚美主!愛你喲!


風雨故人來(wearefamilyforever) 於 2013-12-07 03:17 回覆:

謝謝你的鼓舞,每次,每次都是一股暖流!

好羨慕你女兒的網路畫展,不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