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恆停止了
2009/02/24 00:34:08瀏覽306|回應0|推薦2
想起某個同學對我說過一些很令我印象深刻的話

"不喜歡用電腦聊天,因為電腦總會將本人最真實的情緒藏匿在另一端,
像是當一人明明就難受的快要哭出來,卻仍能在MSN上很冷靜的替對方的困境分析,所以喜歡面對面聊天的感覺,可以感受到對方最真實的情緒,毫無矯飾的。"


當時只覺得那是想在深夜把別人騙出去的字句,但卻在回想時有種懂了的感覺
有時覺得不明白為何有一些人總在愛情中委屈求全著,原來真的要在實際體會後才會明白
明白那些悵然若失,可能只因那人一句對你的猶疑...
明白心臟狂跳的激不可抑,可能只因她一句愉悅的謝謝...
一切本該沒什麼的,只因為她是她。

開始會因為一個人而沉默了,會因為一個人而看不見簡單的快樂...
感覺就像是明明眼眶中沒有淚,但在看一切人事物時卻總霧濛濛的...
有人說你在戀愛了?
戀愛就是這麼惱人的不停重複狂喜狂悲和愁緒嗎?

幾米的向左走向右走拼圖:
"愛情開始了,時間停止了,我們在世人遺忘的瞬間,找到了屬於我們的永恆"

那...是否因為我們沒有開始,所以永恆就不存在了...?
在永恆的範疇內,我渴望尋著一個角落存放我和你的可能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nemwhale&aid=268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