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名的感慨了...
2007/12/05 03:12:34瀏覽342|回應0|推薦0
一個人的一生究竟要寫多少封寄不出去的信才會願意死心呢?
總是明明知道這世界就是如此的...
用著那自以為的鐵律束縛著我們遵從,
"總是最在意的人永遠最不在乎妳,最想愛的人總會對你說:我們不可能..."
好朋友這個詞,正被廣泛的應用著呢~~~
而最殘酷的莫過於連自己都如此一直說服自欺著...
只是有些感覺卻無法遭這種把戲輕易矇騙,反倒逐日積累著...
積累那句句永無法成言而出的秘密...
其實束縛著我們的是那道道帶刺的目光,我總這麼跟自己說著...
因為我不想不願相信,你說當好朋友是因為不愛我...
墨守著這個禁忌,我乖乖的穩坐在你認為安全的距離...
乖乖當一個你所謂的好朋友...
將一些想說卻不夠身分說的話隨著哽咽吞回去,因為我知道我不能說...
也一直認為自己對於這樣的日子一定不會撐太久的,只是一眨眼的六年就過去了...
我不知道我還會渡過多少個如此的六年呢?
唯一能確定的是一直懵懵混混的過下去,必定會直至你獲幸福眷顧的那天...
希望那天也會是我重獲自由眷顧的日子...





有一股莫名的感覺在心中積累
只是我始終不敢直呼其名諱
一個結哽哽咽咽
究竟該難受的是我還是結
好朋友的概念被我具體的了解
當著做著不逾越的一切
自由或許飄邈的真切
作繭自縛是種可笑的行為
只是我的笑意卻凝結於嘴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nemwhale&aid=1428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