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6.20
2011/07/12 21:36:28瀏覽54|回應0|推薦1
Hello:Dear my love:今天過得好不好??
當妳收到信的時候,也許我正在撈錢或者累到呼呼大睡
但不論如何收到信時,一定要告知我唷(說好的)
總是聽妳說工作上的不順心,但我最在意的是妳的身體健康
職場上很難所有事都順心,有時總會吃力不討好
可我相信鼻鼻可以找出一套生存法則
而我則會選擇支持妳,也期許著有天我們們有了自己的小窩時
我們可以一起分享喜怒哀樂,聽妳抱怨
跟妳一起打抱不平,然後再一起相擁入眠
妳說,好不好?
最近的生活除了忙碌,也多了份踏實
還有很多未完的任務,想和妳一起做的事
還記得那天,妳說其實妳打了文章給我
想讓我發覺,可惜的是時間不夠,隔天就要北上
不是不看,而是如果時間如此的少
那我寧願把用電腦的時間拿來跟妳說話談心
其實文章我看了三遍了(微笑)
每回看著文章心裡總是甜甜的
我知道妳想我了,那親愛的鼻鼻,妳也感受到我想妳了嗎?
那晚,出奇的寧靜,除了電視聲外,心心的摸著妳的臉,用心的把妳的每個表情留在心裡
謝謝妳 my love 豐富了我的生活,將我放心上
往後的時光裡,請多多指教
願當我已人老珠黃,白髮蒼蒼時,仍然手牽著手,併肩漫步看日出、賞晚霞
扶持、陪伴,妳說好不好?
我想,我開始喜歡寫信了,至少可以把來不及說或說不出的東西用文字告訴妳
只是我的字醜了些可要見怪
停筆囉,期待下次部面,想念妳的小瑜兒留
20110620 pm 0919
啾…一千萬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farergau&aid=5419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