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
2011/08/08 01:41:37瀏覽84|回應0|推薦1

不知不覺我們一起走過了三個多月了
謝謝妳一路走來的相隨
半長不短的歲月裡有開心有不開心很多的喜怒哀樂都有妳相伴
最近的我們各自在各自的工作領域中忙忙碌碌的生活著
見面的時間少了
有時很多話想要說

卻又因為忙碌又擱著
時間一長就好怕這樣下去我們都無話可說
原來~我是多麼害怕這個時候
最近
工作上,家裡,讓我不自覺得在應對上口氣上本無心卻聽者有意傷到人
謝謝妳讓我知道
謝謝妳包容我最近的壞脾氣

沒事的

等家裡事情告個段落喘口氣的時候
也許那個溫溫的瑜兒就又回來了

情人節剛過

個自忙碌的我們加上颱風來襲

就如妳說

如果每天都跟情人節一樣

又何需只在這特定的日子裡做些什麼

期許

下回的碰面

可以讓我好好看看妳

一定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farergau&aid=5514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