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6.05
2011/07/12 21:28:37瀏覽49|回應0|推薦1
夏天很早太陽就露臉了,躺在床上聽見房門外開心準備出門的家人
看著仍熟睡的妳,真想問在我身旁的妳真的有睡好嗎?
要想體驗夏天的威力,我想來台中就對了
光是上午砫得沖個幾次澡
手機鈴響是大姊要帶小朋友來,還貼心的買好了我們的早餐
小睿,一個小二的男孩子,瘦到我都覺得是否沒吃好,台中的豔陽將小小的他晒成小黑人
而開心的是我和小黑人的關係不算壞,還一起玩遊戲、看電視
大賣場新體驗,這該是我和妳頭次逛吧,只是這次多了小朋友
我們就像脫橿野馬般,打打鬧鬧
只有妳最認真的看食材,盤算煮什麼
相信我,當我們玩瘋時,回頭看妳,妳眼裡有無奈,呵
賣場裡唯一一提是店員誤以為我是孩子的媽,我真的像嗎?
雖然妳說每次我跟小朋友一起的就會散發“媽媽“這種氣息
雖然沒法親自做飯給小朋友吃,畢竟大姐來了還要忙,不能留小朋友
但卻意外的吃到妳為我煮的晚餐滿滿的一桌
有飯、有菜、有湯,估且不論好吃與否
但看妳忙進忙出,香汗淋離的
這點就給滿分了,謝謝妳為我做的一切
我會將它放心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farergau&aid=5419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