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05.29
2017/05/29 13:36:13瀏覽35|回應0|推薦0

其實,喜歡恐怖片跟驚悚片的人應該胃口都被養很大了吧,有時候看片的時候,也會習慣往下拉去看看別人的關後感,然後再想要不要繼續看還是可以直接跳過,挑重點看,這類的題材也似乎永遠不會退潮,因為大家都喜歡在電影裡找到發洩的地方~比方主角在裡面被弄得很慘諸如此類,然後就覺得(阿~原來自己也還算好,沒遇上這些事),但看歸看,走心了倒是不好,畢竟還是會有某些人,看完之後,比照電影的情節做事,這就有點~妳知的



最近,偶爾會點選到大陸的片子,我必須說,有的故事情節很好可是卻不怎樣,有的可能你看了會覺得有點假假的,我不是想要說大陸怎樣畢竟扣掉這題材,他們還是有很多拍得不錯的大片~~只是我覺得,這塊也許可以在多多磨練一下(真心建議)



好了



不多說了



靜待黃秋生的失眠上映



我會去朝聖的



您說您之後不再演變態了,我還是挺失落的



不過總不能私心一直要您配合我們演吧



希望之後您還有更不錯的作品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farergau&aid=103495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