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些人,即便差近到底,妳還是會為他找上1000個理由
2016/06/26 20:50:17瀏覽26|回應0|推薦0

先說抱歉,雖然我只是借個電腦,打打作業

可,妳電話那頭說的,我是真的聽見了

我想,大我幾歲的妳,很多東西妳是知道的

也無須我們旁人多干涉

只是,我想跟妳說

有些時候,打著燈籠也遇不上對的人
有些時候,言語比行動更容易傷人
有些時候越是想放手卻又難以割捨
其實我們都知道的,只是真要做到放手離開,瀟灑離開往往比想像中難的多
因為總是會有一種人,即便傷的你千瘡百孔,自己也不願意恨他

就算我們覺得他什麼都不是,很多缺點

但即便他一文不值

妳還是幫他找好了一千個理由

說服自己

其實,他很好

也許,哪天夢醒了

妳倆會過的比現在更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farergau&aid=636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