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亮晶晶新娘婚禮
2011/10/02 23:51:24瀏覽667|回應0|推薦8

婚禮插曲

CC盪鞦韆才剛玩上癮
就突然觸電似的說要便出來了
急奔廁所解脫之後
又跑回來鞦韆處
此時有一對姊弟正開心著玩著
CC很安靜的在一旁排隊等待

姊弟倆小玩一會兒後
跟著他們的父親走了
一旁另一對姊弟就順勢接手了盪鞦韆

我沒出聲
就在一旁靜靜的看著
看著兒子做何反應
兒子臉上沒怨依然掛著笑容安靜的站在一旁等著
不捨這兒子傻傻的吃著悶虧
但是未來社會多的是這種現實情節

兒子展現風度依然笑著臉面對這插隊的哥哥姊姊
看樣子不用我來給他心靈開導
而剛離去的姊弟父親頻頻回頭關心兒子
忍不住開口跟那大孩子說
應該先換這小弟弟,是他先排隊的
很開心兒子不是那個無理插隊的腳色
面對問題也有樂觀的態度~很棒

連參加了幾場喜宴
CC喜歡上了敬酒乾杯的社交活動
不管跟伴娘敬酒
還是第一次見面的大人們
都可以展現大方的態度

跟一凡教授敬酒
12年後就可以拜師學藝

跟水果老師乾杯

已經退休的玉山老師乾杯

哪一位女孩子撿到我的鞋呀
你就是我的白雪小公主喔


新娘子牽著父親的手要進場了

從父親的手到先生的手
另一段人生的開始

新人互贈定情物很有趣
新娘子送給了老公一件圍裙很妙

老公送給新娘子一頂皇冠

原來結婚是這麼的一回事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1129&aid=5696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