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秋節來吃劉家莊燜雞
2009/10/05 16:38:41瀏覽1472|回應0|推薦8

呱呱呱呱呱醜小鴨醜小鴨.
腿兒短短腳掌大
長長脖子扁嘴巴.
走起路來搖搖搖
愛到河邊去玩耍.
喉嚨雖小聲音大
可是只會呱呱呱.

小CC從車上起床一開口就在唱著醜小鴨

這些小鴨鴨一點也不醜喔

美麗的綠頭鴨據說還是地球上飛得第五快的鳥類

好在今天來劉家是吃悶雞而不是你們這群悶鴨喔

小CC我準備要去洗手吃悶雞了

手要洗乾淨點才行

煙霧瀰漫的地方就是烤悶雞所在

耶!可口悶雞我來啦

這鐵箱裡面可是悶著一隻隻的雞喔

當老闆串著一隻雞給我看
我簡直嚇死了
我的手手往後縮很怕碰到這隻雞

好可怕喔

結果我只敢吃這碗白飯


炒高麗菜


炒山蘇

悶雞上桌

這隻雞臉上似乎十分哀怨


我還是吃我的小小巧克力麵包好了


總算把悶雞嗑完了

真有夠是可怕呀

看阿嬤的笑容就知道這隻雞很合她的胃

我還是趕緊逃離現場

地上的這些生物還是可愛多了

有好幾隻大螞蟻在爬來爬去

我來逗逗牠們玩

有趣喔

今天還有看到這隻像葉子的蝴蝶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1129&aid=3379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