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賜票.感謝賜炮
2006/06/16 13:32:41瀏覽703|回應0|推薦3

感謝賜票.感謝賜炮

吵了好多天的市民代表選舉
總讓人做噁
如果哪個代表可以每個月來我們這邊掃掃地撿撿垃圾
我這一票一定投給他
偏偏這群混蛋非但做不到
還反而擾人安寧.破壞市容
滿街雜亂的競選文宣
貼得到處都是
一天到晚都是宣傳車傳來的陣陣噪音
更有一位樹林市代黃X香晚上九點了
還在對她的市民們噪音狂炸
更不要臉的是還猛放鞭炮
嚇得早已入睡的白頭白娃慘叫+狂飛+亂撞
驚恐不已
怒火心生的我
隨手將放在桌上還未拆封的DM往窗外一扔
大喊"差兮攘"
最受不了的是這位黃月X還在廣播說

"感謝賜票.感謝賜炮"

炮你媽個頭
真有如此不要臉的小政客
明明自己放炮不說
會有哪個蠢蛋市民主動給你放炮
不給你一坨屎就很偷笑了

結果隔天回來
被扔出去的DM
竟然神奇的塞回我家大門
好在...好在我家沒被噴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1129&aid=314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