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有生氣大恐龍
2009/04/06 14:26:40瀏覽927|回應2|推薦10

傍晚到了要回熙小館的時候
媽咪拿了拔拔的家裡鑰匙帶你先上去
拔拔身上沒電話沒鑰匙也沒半毛錢
停好車回到樓下大門前

想說剛好可以測試一下大樓新裝設好的對講機

結果測試了半天一直沒有成功

火冒三丈之餘

想到剛剛停車時好像忘記鎖了

只好再穿上雨衣帶上安全帽趕回去鎖車
結果還真的沒有鎖耶

沒多久又回到了熙小館樓下大門口

對講機是四個號碼組成的

我們家是 25 號 11 樓之 1

我按到對講機都快著火了還是沒成功

內心火大的想把大門踹破一個大洞出來

「家有生氣小恐龍」拔拔都快變成那隻抓狂的肥恐龍

外頭飄著細雨
大恐龍一隻孤單單的坐在機車上等待救援

看看能否遇到善心鄰居出門幫拔拔開門

還是你媽咪想到拔拔怎麼不見了會下來看看
還是用對講機喊喊也好

但素拔拔想到你媽媽的智慧很快就死了這條心

人在倒楣時老天都會瞧不起你

一棟大樓這麼多戶
偏偏這時候半個人影也沒有

連老天都在逞罰拔拔嗎

時間不知過了有多久

終於大門縫裡面出現了一道人影

一位老先生煙癮時間到了 … 要下樓來抽煙

(拔拔當年幹大樓主委嚴禁大樓抽煙的措施似乎收到效果啦)

看到老先生的出現

拔拔淚如雨下感激得痛哭流涕

趕緊上前感謝老公公的救命之恩

如果沒有他就沒今日的拔拔

想必如果到了月黑風高的夜晚

你媽媽還真的會傻傻的抱著你一起去睡覺了說

發怒的大恐龍拔拔一踏進家門口

看見小熙熙你在地板上玩著剛剛花了拔拔一張小朋友的機器人

而您的媽媽蝴蝶狗大人竟然竟然 ….

竟然在餐桌前給我悠哉的磨他的咖啡豆

看到這一幕大恐龍拔拔簡直抓狂到想把你們吃掉

你媽媽竟然還天真的問我「你跑去哪?」

拔拔身上沒錢沒閒能去哪

要是給我一把錢我一定氣到去真纖瘦斯店給他狂吃五十盤

不然再殺回去家樂福給你多買個幾隻機器人都好

給他好好發洩一下心頭之恨(花錢你麻麻就心疼了 . 拔拔不見可要放鞭炮)

先生不見了老婆還能悠哉磨咖啡

簡直氣炸的大恐龍壓抑怒火只能忍氣吞聲說

「先不要理我!」

免得被我的流彈波及到傷及無辜破壞家庭和諧呀

媽媽還不知拔拔吃了多少炸藥
還敢給我一直問怎麼了
難道不曉得校園狂射師生的原因嗎
連問了幾聲總算識相的再回去磨他的咖啡豆
生氣大恐龍躺在床上只想一個人靜靜的讓怒火慢慢平息

結果小寶貝您竟然知道拔拔吃到了大炸藥

只有你敢跑過來抱拔拔

冒著生命危險把拔拔身上的火藥解除

深情款款的安慰大恐龍

要大恐龍不要生氣「拔拔!拔拔!」喊個不停

喊到大恐龍的心從沸騰點瞬間降溫了

大恐龍一下子就變回原來的拔拔了

小寶貝看我終於恢復人樣 … 是拔拔的樣子之後
還補上一句「臭媽媽!」
兒子呀你怎麼可以這樣直接講出拔拔的心聲呢 .

拔拔要跟你說「是拔拔笨!拔拔自己不會按門鈴,不能罵媽媽喔」
雖然拔拔很想這麼罵啦

說真的大恐龍變笨了

被一只對講機打敗

一切真的只能怪自己笨

對講機是四個號碼組成的

我們家是 25 號 11 樓之 1

您猜得到號碼嗎

正確號碼是「 5111 」(滑鼠圈選可以看見正解)

PS家有生氣小恐龍
不錯繪本推薦給家裡有愛生氣的拔拔看
小寶貝...今晚床頭故事拔拔就來說這個故事給你聽

後記
然怪小寶貝整晚都在唱著徐懷鈺的「有怪獸...有怪獸...」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1129&aid=2822434

 回應文章

g
g
2009/04/06 16:55
 聯 合國不敢 說 的上帝說:「養不起偏要生的窮 八蛋使全球飢餓人口增加!」《網 蛋福 音204》
笑嘻嘻(way1129) 於 2009-04-06 17:02 回覆:
阿門

夢媽咪
大恐龍爸比很有智慧呢~
2009/04/06 15:01
哇哇~真的很有智慧哦~
笑嘻嘻(way1129) 於 2009-04-06 15:08 回覆:
如果對老婆大人生氣...到頭來還要給她陪不是...挺麻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