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童探索博物館 -下篇
2008/10/30 11:07:10瀏覽804|回應0|推薦7

玩完怪手.消防車後
我就準備要去超市購物囉

收銀台旁邊有台刷條碼機
我買這麼多可以刷得過癮點
好在不用拔媽付錢喔

先來根玉米吧

再來一隻大龍蝦

收銀台的大哥哥幫你結帳
竟然還要送你鈔票耶

大哥哥還很友善的問小熙熙
「還要為你服務什麼嗎」
天呀!!有夠危險
小哥哥別別把臉那麼靠近小犬
很怕他克制不住突然伸出魔掌來那還得了呀

陳小熙您千萬別衝動喔

買完菜菜之後就看我下廚表演囉
在我們家都是男人下廚的

看我做壽司模樣就知道平常有在認真觀察喔

再來一盤章魚燒~小心燙燙喔

小老闆呀!!醬油別幫我加太多喔

用餐完畢
順便到牙科檢查一下我的牙齒

再來聽聽看心跳有沒有正常ㄋ

好大的一副牙齒我得好好幫它刷刷

接著我就得趕到劇場表演喔

要戴這帥帥的帽帽嗎

還是換這五花十色的假髮呢

塗鴉表演是我拿手的強項
只要胡亂畫一通就好

今天最後壓軸的魔術泡泡秀最好玩了
整個泡泡罩住我
有夠緊張的說

哈哈~這次兒童探索博物館挑戰成功!!!!!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1129&aid=234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