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菜鳥老師甘爸爹!!
2007/12/26 00:16:35瀏覽1290|回應4|推薦84

     好久沒有PO文了,最近一直在忙著加班和上電腦課,而且電腦一直中毒真的很「賭爛」,朋友的信箱帳號最近都被盜用狂寄病毒信件給我,害我每開一封信就要重灌一次,我真的很想罵髒話媽的~他們的防毒軟體跟我一樣都是灌好看就對了。

    而我第一階段的電腦課程也終於結束了,對於上課的感想我只能說講師教的很清楚,我聽的也很明白,可是我的圖卻畫不出來……

    還記得第一次上課的時候,我幾乎整堂課都盯著講師看,雖然講師穿的短裙狠辣,但我還是要鄭重聲明我絕對沒有用色瞇瞇的眼神看著她……嗯……好啦!我承認有一點點啦!不過其實絕大數的時間我都是盯著她的頭髮,我很納悶她的頭髮那麼短為什麼要綁馬尾?

    是好看嗎?我覺得不怎麼樣。

    是造型嗎?我倒覺得那比較像吃烤鴨的時候,老闆送的那把短短的「蔥」。

    所以害我那一整堂課幾乎都在想,要怎樣才可以把講師頭上的那把「蔥」給拔下來!

    接下來的第二堂課我漸漸開始發覺這個菜鳥講師有點天,常常在課堂上傻笑加自言自語說:「呵呵-怎麼會這樣?奇怪-為什麼會畫不出來?」

    那一刻我突然有一種很深的感觸,我想我一定又要重修了……

    其實每個人都有當菜鳥的時候,畢竟經驗是需要時間去累積的,可能這段過程中會有點辛苦、有點沮喪、可是讓學生從無到有的那種成就感,我想那是用再多錢也換不來的驕傲,也許短短的幾堂課並不足以建立所謂的師生情誼,但我還是希望這位菜鳥講師一定要堅持下去,並且千萬不要忘記了對這份工作的熱情。

    如果以後真的還有機會再上到這位辣妹講師的課,我一定會給她一句熱情的鼓勵:「甘爸爹喔!」

    亞眉爹~亞眉爹~~奇摩雞~~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weed58&aid=1484378

 回應文章

東方貓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3/02 09:57

你的日文 該不會是從特殊影片學來的吧...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08-03-03 20:48 回覆:
咦!!你也有看啊^^~

雨後微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給菜鳥機會
2008/01/20 23:01

常常有許多人不敢給菜鳥護士打針,怕一不小心有個三長兩短的......

但是沒有人給他們「練功」的話,老鳥從何而來?? = = ///


也許很多人都在散發幸福的訊號,只是你的雷達找不到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08-01-21 11:59 回覆:
對啊!經驗都是慢慢累積的~

小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有同感
2008/01/01 18:43

哈哈~~~這篇很好玩 好像是我上電腦課滴敢覺ㄋ~~

祝你新的一年百尺竿頭 


舉杯邀君醉一回,忘情山水來共醉。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08-01-01 23:14 回覆:
也祝你新年快樂喔^____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26 22:45

恩..

最後一句怪怪...

跟前文撘不上喔!!

害得我都傻了= =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07-12-27 12:32 回覆:

哈哈~我在練日文啦^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