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緯創否認因利用未授權零部件被蘋果停工兩周
2018/03/17 10:02:14瀏覽100|回應0|推薦0

xyz xyz xyz

  新浪科技xyz xyz xyz訊 日期:3月15日晚間新聞,蘋果公司(以下簡稱「蘋果」)代工廠商緯創本日透露表現,公司並未因為利用未授權零部件代工iPhone而被蘋果要求停工兩周。

  台灣地域媒體本日早些時刻報道稱,緯創因為誠信管理泛起瑕疵,從上周四起,被蘋果要求停產iPhone兩周時候。

  該報導稱,緯創在內地的崑山工廠在代工iPhone 8 Plus時,在未經蘋果許可的情形下,其SIM卡防水部件私行使用了「非蘋果供應商」的產品。並且,而產品的防水防塵係數也達不到iPhone 8 Plus所要求的IP67標準。為此,蘋果要求緯創周全停工兩周進行調查

  報導還稱,緯創為了處置懲罰危機,重建客戶信心,上周已對多名中、高層主管進行相幹措置。

  對此,緯創在本日提交給台灣證券買賣所的文件中稱,公司舛誤涉及到特定客戶的事務頒發評論,但被蘋果要求停工兩周其實不屬實,今朝該工廠的運營一切正常。

  受該動靜影響,緯創股價曾一度下挫逾5%。(李明)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15/26145370.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rrendu4e83&aid=111131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