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呼吸
2009/01/05 10:48:11瀏覽562|回應0|推薦1

原來呼吸不呼吸都是可以這樣的痛

原來只睡兩小時也可以麻木無知覺






不再是 張開眼一轉身就映入眼簾

不再是 耍任性一嘟嘴就有人來哄





都已經不同 街道上馬路上天橋上

都已經不同 胸腔裡腦海裡回憶裡





風吹著髮絲在飄心飄蕩著漫無目的

煙火放著火光閃耀心痛著呼吸難受





空氣中的稀薄 像是要窒息般的痛

記憶中的苦澀 宛若是很深似的疼





想習慣 一個人的天空獨自空蕩蕩

想習慣 一個人的溫度獨自冷冰冰





我不需要 誰或誰虛情假意的關心

我不需要 你或妳頻頻關切的說教





我要的只是 很簡單很容易的沉默

我要的只是 像發洩像傾吐的淚水






不會再一樣 這樣呼吸不呼吸都痛

不會再一樣 如此停留不停留都茫






原來呼吸不呼吸都會是痛死人的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nahappiness&aid=2536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