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ღ 身影與足跡 ღ
2008/10/04 18:25:39瀏覽232|回應0|推薦2

發現你的身影   發現你的腳印

你就這樣悄悄走過
沒有任何聲音
卻不小心留下了你的足跡

你有感受到
我對你的想念嗎

對你而言
還是距離最美嗎

不想要求你有任何的回應
但依然期待你的出現

不想開口再要你給我什麼
卻依然期待你再次給我的甜蜜

不怕
因為甜蜜
而被螞蟻淹沒

不怕
因為想你
而被等待的情緒影響

只因喜歡
互相等待的幸福感

就算傻傻等待終究是場夢
但對我而言卻是最美的夢

獻給一個我很想念的人

用簡單的顏色文字
只想訴說想念你

是用一份很透明的心
再感受許多你給的幸福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