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猛龍能夠戰勝雄鹿全靠詹姆斯指點萊昂納德
2019/05/27 16:48:28瀏覽10|回應0|推薦0


隨著東部決賽的落幕,總決賽即將拉開大幕,本賽季也快到了收官的時候了。本賽季的蒙古給了大家很多的驚喜,往年總是在季後賽掉鏈子的他們有了質的飛躍,而這壹切都要歸功於那個男人--萊昂納德吧。季後賽到目前為止,表現最好的球員應該是倫納德,壯陽藥專賣店他不僅帶領猛龍歷史性打入了總決賽,個人表現也是無可挑剔,被稱為卡幀版喬丹。他在季後賽場均拿到31.7分8.5籃板3.4助攻1.3搶斷,投籃命中率達到52.7%

 

在東部決賽前大多數人都不看好猛龍隊,畢竟雄鹿隊是聯盟第壹,前兩輪打得也很輕松,壹星四射的打法看起來也無懈可擊。果然,壹開始猛龍就以0:2落後,壯陽藥很快就到了懸崖邊上,但是他們及時找到了應對方法,連扳四場,讓球迷大吃壹驚!

 

近日,倫納德在訓練完之後接受了記者的采訪,他透露了自己曾經在詹姆斯打過電話,希望從詹姆斯那裏得到壹些幫助。倫納德說:“球迷們認為我已經做到了我所需要做到的全部,男性壯陽藥認為球隊輸球不是我的原因。但是我覺得我還做的不夠好,無論我拿到多少分,只要我不能帶領猛龍贏球,我就肯定有責任。我的隊友們非常信任我,但是我沒有帶領他們贏下比賽,口服壯陽藥這讓我有些沮喪。在面對雄鹿這樣子的球隊時,我不知道怎麽去擊敗他們。我給勒布朗打了電話,我想知道像勒布朗這種級別的球員,在球隊落後時會做些什麽。”

 

倫納德接著說:“勒布朗告訴我壹些比賽中的技巧和方法,還指出了我在比賽中需要提高的地方。最重要的是,勒布朗告訴我無論任何時候都要相信自己的隊友。勒布朗說他們並不是壹群只是等妳帶領他們贏球的業余球員,他們是可靠的隊友。所以我要充分信任我的隊友們,只有他們有好的機會壯陽藥推薦,我就會把球傳給他們。”

 

記者還問了倫納德,詹姆斯是否指出了雄鹿和字母哥的弱點。而倫納德則回答:“這部分我不能告訴妳,這是我們兩人之間的秘密。

 

對於打電話給詹姆斯尋求解決辦法,壯陽藥屈臣氏倫納德並不是第壹位,在此之前,歐文就曾經打過電話給詹姆斯,希望找到解決球隊困難的辦法。詹姆斯之所以受到球星們的廣泛認可,與他的籃球智商和個人技藝有關。詹姆斯高超的籃球智商和閱讀比賽的能力世所罕見,他能在場上的大局觀也是聯盟頂級壯陽藥品。詹姆斯能在比賽中找到對手的弱點,找到擊敗對手的辦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hong65&aid=12696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