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牆之組曲 3 堅持啥 ? 到底是什麼 !
2012/02/07 16:58:19瀏覽531|回應1|推薦31

牆之組曲  3

     堅持 ?   到底是什麼 !

金門風光    風光金門

"反共抗俄"   年代

金馬   戰地   "復國"聖地

處處是   吹口哨壯膽   豪氣干雲的口號

"堅持到底   死裡求生"

***一個鳥屎一陀大小的艱苦戰地   亮島    趙大王廟座下頭   的標語***

現在

金馬還是金馬   只是    變成了金馬   "佔地"

"富國"   地 ---  老蔣 老毛"國共合作"在   餐廳   

"堅持到底"眼看著成了笑話    棄甲丟盔

SO

堅持啥 ?

到底是什麼 ?

*********************************************************

對岸

"共匪"的船 / "匪船"

人   滿載    弾    充足  

從近在咫尺的廈門港   出發

目標

金門

打仗了 ?

這副花裡狐俏德性    像嗎 ?

倒像是   校書寓    煙花船

莫非

"木馬屠城記"裡的山寨木馬版 ?

"共匪"的船   差那麼一點點   就要登陸在"最前線"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心戰牆"前頭

結果

不是登陸打仗   沒有你死我活煙硝味

滿載的人    觀光

滿荷包的銀弾    觀光

"和平紅利"人人得而享之

難怪

"堅持到底"

不必了 !

咱們"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對門"一國兩制統一中國"

你來我往   3600米

***本文影像部份取自網路   若侵權   煩請通知拆除***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32488&aid=6092963

 回應文章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去
2012/02/08 09:28

金門~小三通後觀光客更多

我真想看二次台海危機~~八二三砲戰的地方

數百門大砲向大小金門大擔、小擔等島,進行密集性的砲擊

短短八十五分鐘內共發射了三萬多發砲彈

我還要看古寧頭。

等氣候穩定!

CDOK 竹籬笆 野孩子的春天(wang32488) 於 2012-02-08 10:47 回覆:

HI日安

去吧

早點去

免得到時候地方政府為了"富國"理由    把"復國"精神丟進茅坑

拆光了

您去    順便

看看CDOK可愛小兵們    幹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