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門前線故事 之2 全國江山一片紅
2012/02/24 10:46:45瀏覽200|回應0|推薦3

 

***

金門前線故事   之2    全國江山一片紅

晚間

我岸   看彼岸

我岸   我暗

彼岸   紅通通一片光亮

誰是光明的一方 ?

"全國江山一片紅"  啊

還記得    中國郵政單位發行過一組郵票

就叫做"全國江山一片紅"

賣得火紅

後來

賣得火爆

賣到爆的原因   倒不是郵票好到哪裡去

而是    郵票出了差錯

錯在台灣 !   妙唄

何以故 ?

這 "全國江山一片紅"

卻獨漏了台灣

台灣沒紅 !

在那個"政治掛帥"年代   非同小可

郵票立即從官方消失

可在黑市裡

這郵票面值給炒高了好幾千倍價錢

---CDOK只是耳聞    沒買到

只是有兩套"神女峰"站錯長江邊的郵票---

現在

從金門我岸 /    看看對岸

還真是"一片紅"

白天

對岸

又是一番景象

大樓   大樓   樓樓相連到天邊

沒了人為的劃線  /  畫限    天上看下來    不都一個樣

***文章是我寫的   圖是別人的   如果侵權   通知我立即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32488&aid=6147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