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形又瀰漫在空氣中的腐敗思想
2009/12/16 10:15:45瀏覽820|回應0|推薦4
無形又瀰漫在空氣中的腐敗思想-是物質也是靈體與生命,白話的講,他是活的。

最近心情超不好的,也時好時壞,所有的壓力全部都集中在兩眼上方的大腦前端,厚重的壓力有如大饅頭般的大小,雖然覺得無法負荷但也撐過去了。習慣性的我會泡澡,這時如果也看看大法書籍也有助於讓我緩解壓力。我不知道我繃緊的神經是在哪裡受挫,但外在無形又看不見的思想物質有如空氣般的瀰漫在我生存的空間場中,無庸置疑的是,也許你們不相信,這些物質我形容他們是思想物質,他們都有靈性,這些特性就是會控制他們所壟罩著的一切,也包括了我的思想。雖然我不願意也沒有經由我的同意,卻又不經意的被這些瀰漫在空氣中的思想物質給壓抑及控制。

要擺脫這無形又看不見的物質唯有學法才能擺脫,學完法後擺脫了這些思想的控制,同時在正念當中毀滅這些腐敗物質。瀰漫在空氣當中看不見摸不著就可以為所欲為的控制所涵蓋的一切範圍嗎?不。我感覺的到這些物質,我不斷的試圖的擺脫他們的控制,更甚的,如果我能常常學法,按時煉功,對於這些物質是極其可怕的事,因為修煉人的正面能量能夠毀滅這些無形又不夠法的標準的腐敗物質--邪惡生命。就打比方,大紀元時報的產生,及新唐人電視台的正面影響,正在從無形化為有形的正面能量幫助人們抵擋很多負面訊息的產生。

很多時候我想要煉功但是卻又時常被抑制住自己的思想懶惰沒煉,其實質上是邪惡的生命害怕讓法輪功的學員煉功後所產生的正面能量去剷除邪惡。

要如何的去形容這種正面能量?就比如說,一般人都知道鑽石這種東西可以制邪,就是邪惡的生命很怕鑽石這種東西。鑽石其實就是神的功能,為什麼被打碎了呢?就是已經不純了所以才被打碎掉了,就像是法官沒有完全的按照法的標準做事,那連法官也要把他給打下去。

老片重溫「今年寒假有夠長」

在承受極大壓力時,我會找尋其他方法,雖然最靈的方法莫過於每日正常的勤學法煉功,但我無法感受到法的威力時也會走偏的去尋找什麼小道方法緩解壓力。就比如說看片吧!看電視節目,畢竟是法輪功學員用更新的思維去看待小時後就看過的片,當時雖然在看片時無法深知其真實含意,現在的我用新的思維又重新的去觀看此片,表面上這是一部不華麗的便宜老片,其所含有的寓意卻又很深,真實的反映出時代背景及南部人的情況。對於我的受用很大。

每個人都有他的所思所苦,最苦的莫過於明明知道自己可以超越及擺脫環境上的思想控制(無形又瀰漫在空氣中的腐敗思想及各種雜念),卻又在不知不覺當中被控制的無法自拔,卻又以為是自己的思想而按照他的旨意,愚蠢的被控制住後造業一生,終無去處及無法擺脫。什麼樣才能覺醒?首先的排除您的壞思想及行為,即使無法為善也要有不做惡及避免做惡的心。歸正您的思想行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2427&aid=359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