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絲(思)一念
2009/05/10 00:39:11瀏覽550|回應0|推薦3
一絲(思)一念



最近在開始為同學們做教學課程培訓,有位女同學平時我都把他當哥們看待,(雖然我知道她是女生)。一日突然穿著的很女性,不經意的碰到她的肩膀或手臂的時候會感覺到有點怪怪的(柔軟),本來這是很自然的一個動作(拍拍同學肩膀及手臂)不過我發覺不對勁後,還是收回了這個動作。



個別教學時靠很近也似乎感覺到男女有別,不應該過於靠近,這也是一種色及情的存在,所以還是要避免過於靠近年輕女同學。

 一位女同學發高燒還是前來上課,在休息時間我過去慰問了一下並了解情況,該女同學為表明真的發高燒及很不舒服,(我看的出來她真的很不舒服),就說「不信你摸摸看(額頭及脖子),真的很不舒服。」我沒有伸手過去,心理想:恩,我相信。只是給予適當的慰問及協助而已(拿椅子給她躺之類的)。



該給予的適當幫忙外,應盡量避免與女同學有肢體碰觸。



今天在看集合各攝影社的2007年作品集,內容有夾雜部份女性一絲不掛的裸露照片,當看了這部份照片後我發覺,身體裡有精華的東西一直在散失掉,且看的越久流失的越多,且觀念上會開始覺得這樣的照片也是可以拍的,無形中思想就受了這些畫面影響,有些畫面不應該拍還是要把持住才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2427&aid=2933706